塚不二个人画集《重逢》二宣


断断续续产出大半年,自己的第一本图本《重逢》终于差不多完成了,预定参加今年10月29日的广州塚不二only三周目。


【基本信息】:全彩A4,62P不含封面,定价60。


【内容】:今年229发布的塚不二手书MAD《我们在这里相遇》的图集(约占70%)+ 为TFO和唐小谢和窗窗的参展文本绘制的海报/插图(约占10%)+ 一些涂鸦(约占20%)。手书MAD部分会附上歌词、线稿以及使用的原作梗说明,图片也按照MAD的思路进行了分镜,花了不少心思排版。


除了MAD的单色画部分,其他所有作品都已经或即将在微博、贴吧和Lofter上发布,本子纯粹是总结以及收藏性质。




【通贩预售】


另外去年出的明信片也一起开了通贩


根据一宣微博印调的情况暂时决定在1029的TFO上放60本~80本的场贩,具体数量会跟主催再进行商量,会尽量保证数量充足,也会加寄一些无料的明信片和小海报过去,所以请有能力去现场的小伙伴尽量选择场贩。


注:本次【不开设预售场取】,最终印量会是场贩数量+预售数量并适量放宽,所以万一场贩没有买到,预售结束后会有少量余本供现货通贩,请大家放心。

授权

标签

评论(7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东北大板

画画,主POT塚不二,其他见tag。